close


沒有辦法了嗎?那就「突破」吧!

對范曉萱的認識是從小魔女時期那清純可愛的樣子開始,但之後也忘了什麼原因,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曾再注意她,直到,上了高中,遇到了她的崇拜者S君,才又開始從「絕世名伶」重新認識范曉萱。

或許是因為當時,正是血氣蠢動的年少時期,所以為她這種極具有自我風格的音樂態度深深著迷,儘管外界對她的評論很極端,難以接受她的改變,但我卻因為她的改變而更愛她。(對Chrstina Augera亦是如此)在之後發的另一張專輯「還有別的辦法嗎?」時,聽說也是她人生低潮階段,一度患厭食症,直到現在這張「突破」出現,也從一些談話節目上聽到她的消息,知道她已經走出來了,很是為她高興。

這張EP(or專輯)僅有三首曲目,但卻很富有個人色彩,我頗愛<那種女孩>這首歌(也愛<屬於>),充滿詭譎的衝突氣氛,怪腔怪調卻另有美感,很合我的tone調。希望所有女孩兒,都能勇敢地做自己,也只有在勇敢做自己時,才最sexy。(笑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