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「喂,喂,小王子在嗎?」突地響起的電話,讓我驚異莫名。剛從聖修伯里的故事中抽離回到現實,卻又被帶到似假還真的B612星球上。「恩,是狐狸、飛行員還是...玫瑰?」虛恍地吐出這幾個字,卻在那一瞬覺得冷。

記得那日,你來到我身邊,看到我手中正拿著《小王子》讀著,便親膩地說:「小王子,你的狐狸來了。」我笑了,我需要的不是一隻狐狸,因為我知道在馴養過後,王子還是會離開,儘管在彼此心底留下了些什麼,但還是會離開。對那些不可挽回的事情,天真的以為可以預防發生,但當我這麼想的時候,其實,早已經陷落了。

「我是你心中的那棵巴歐巴呀!」莫名地抽了個顫,是巴歐巴嗎?以為在離開的時候早把所有視線範圍內的芽苗剷除,但最近似乎的確感覺到某種東西在滋長,根到處蔓延已然到了無法拔掉的地步了......原來,我所漠視的不會就此不存在,它成了一顆隱彈,在我也拿不穩的時候爆發,總是這樣的。或許,哪天會將我的心給四分五裂吧,畢竟,B612星球也只是方寸大小而已。

我愛它,卻也恨它,誰教我是小王子,是個只愛自己的小王子,不被需要亦不需要誰,更不曾擁有過那朵多情且驕傲的「玫瑰」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