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,Macchiato,你好嗎?

我聽見歌聲,就在離家不遠的地方,聽,他們歌唱。

而我也開合著嘴巴,宛若金魚,不發聲,假擬聲音是從我身體裡發出來似的,然後我就這樣忘記了自己原本的聲音。

當大家都一致認為我愛G團的時候,唯有你會對我說:「其實,我覺得你不是那麼地愛他們。」此話一落,我沉默三秒,然後才對你說:「可能吧,但每每看到他們在舞台上唱歌時,總是激動,然後,落淚,最後似乎還產生了一點妒嫉。」我也不知道嫉妒什麼,可能是比較的關係吧,愈顯我不夠好,所以在愛恨過後,便是忌妒。

但我後來發覺,每次讓我念念不忘,痛徹哭過的戀愛,好像都是這樣的情感序位:激動、喜愛、哭泣、嫉妒。所以,我到底是愛還是不愛,自己也說不清了。

(因此,我害怕說「我愛你」。除非,你想得到的是這麼一個連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的,我自己。)

祝  聖誕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