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istina Aguilera,一位熱情與冷靜兼具的天生歌姬。

認識她大概是在高一的時候,聽到她【Stripped】那一張專輯裡的Fighter時,當下馬上就被她極具爆發力的嗓音震懾住,再來轉到Beautiful溫柔但不失其力,在大學指考那些日子裡,我幾乎天天會轉一遍她的CD,然後再開始唸書。

接著等了好久(去年吧!),她才終於出了最新專輯,風格也與前一張有很大的不同,開始大玩復古風。而專輯中總共付了兩張專輯,分別由不同的音樂人製作,個人私心偏愛第二張,用馬戲團的音樂起頭,領著大家進入歌姬的世界,然後等著驚嘆!

喜歡Candy Boy的輕快俏皮,與她獨特的爆發力嗓音;Hurt這首歌裏追悔著過去,述說著怎樣地傷害與被傷害;Save Me From Myself 寫給愛人的真情告白,感人至深,旋律美得淒迷又憂傷。.

Christina Aguilera,這野蠻美麗的好聲音,教我無可自拔地喜愛著。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