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之一
恕我無法用甜沁沁的語言文字,告訴你我的所有心事,那些你覺得是那樣的,但其實並非如此。我彷彿活在李碧華與張愛玲的隱喻裡頭:「得不到的,永遠是最好的。」

結果是,我得到你了。

之二
有人說:「你們文院的都喜歡誇大,明明還好的東西硬要說很棒很好,不好的東西你們也會說很不錯。」是的,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大家活得很假、虛偽,那些心機從隱微處都可以清楚辨析,有時候真的想上前戳破,但為了生存,不得不說三分話,甚至一分。因為討厭假意虛情,所以我學習一種委婉但直接的說話方式,這也就是很多人認為我我講話賤的原因了。

之三
同樣都是三個字,我用表象包覆它背後的寓言故事,希望你參得透。

(狼來了,愛也不在了。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