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在等待客運的空檔中,看著人流不住地從眼前溜過,赫然發覺自己已漸漸社會化,且是種無法回頭的進程,令我頓時陷入徬徨與茫然之中。倒底是好是壞,我不知道,只是,總會留下警句:「由奢入儉,難!」

之二

有些句子倒著想也饒富趣味:「每個人都有著成熟與幼稚的部分,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事物。上帝為你開了一扇門,必定會再關一扇窗。」(笑)

之三

總是要對方將自己的事情置於先,但能夠這樣的人,其實是愛自己較多的人,而當他打從心底遵從你的指示去行事時,妳便會怨嗟:「為何他總不把我擺在第一順位,難道他不愛我了?」另一個想法或許是:當他把自己的事情做完做好,再回頭想到我,也沒關係,我不會計較的。

那到底妳是真心愛他嗎?

之四

「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。」所以在彰化被日頭辣得遍體通紅也是最好的囉?但我仍舊是討厭夏天的太陽;喜歡著冬天的太陽。怎樣?我就是個半自以為是的矛盾個體!

之五

關於數字7,那是今天做的一個問卷,裡面有一道題目是這樣的:你會選長得帥氣(美麗)的候選人當總統。1234567,非常不滿意到非常滿意,這是我唯一一題給極端答案的。: )

之六

我決定也給你一個代號了G,想知道你是否跟我ㄧ樣,也像青峯詞中所寫的那樣「驕傲的自卑作祟」呢?必要時可以善用悄悄話。: )

之七

我拿以前的你來比較現在的你,結果是,就像你曾經以為對我是慈悲的那些作為一樣,我感到難過,為你難過。

之八

最好與最壞的便是:「我們再也回不去了。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