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爭吵,有時候會是一個可行的解決辦法,也因此可以聽得最真最真的話。

謝謝妳,在聽到那些話後,能收拾好所有的震驚與悲傷,反過頭來安慰我。但到現在我依然還是覺得自己不孝,未能滿足妳最大的願望,但有些事情我真的無法改變,亦無法悖離自己的心意,所以有時我也會怨懟自己:妳愛我太多,但我卻無法用最簡單的方式回報妳的無私。

可能是一種遺憾,那句話每每在想念稚弟時也跟著想起:「唉,你那麼喜歡小孩......真的很可惜!」妳難過,我則因為妳的難過而更難過。人說子女是父母上輩子的債主,我想,這債我們是輪流互欠的吧。

Mommy Boy,敢情我是因為虧欠,才愛妳如此之多。

Yours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