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一
莫名奇妙的暑假,每日每日皆是個無奈的晨型人,乍見自己忙碌的樣子是多麼地狼狽,調整速度漸緩倉促,數完一二三後,這城市便又開始只想著自己,而我終究是捱不過洪流所生的壓力,僅能冊於光影的罅隙暫且偷安。

結二
下午跟媽媽聊天,觸及繃張的邊際話題,原以為是無由地排擠著、違抗著,卻沒想到她為了我開始找資料、與跟我相同情況的同事聊著這些感傷的話題,不說不代表不懂,不說不代表不關心,那我也就盡量別再讓她傷心了。我們所達成的共識是:「社會仍如是猥瑣。」

結三
敢情都是假的,能說的都說了,其餘的就由命,八月,希望可以遇到讓我更開心的事。

結尾
I Got Trouble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