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一

下午坐在牙醫診所往外面街道看,發現整個城市的樣貌是一種近乎冷然的疏離。

台北的氣質便是這樣,所有人面無表情行色匆匆,逕自向前疾行,似乎在忙些什麼又似乎不忙些什麼,偶然與人們不經意雙目定視,留下驚鴻一瞥的蒼茫感慨,便又很快地回到各自的畫圖之中。在這樣的景色裡,備感壓迫,即便不戴錶,也會在與人們目光交會的剎那讀出時間的壓縮。

之二

後來,便自己一個人去看了「頤和園」,因為出門忘記帶傘所以是披著雨去的。悶,一種無告的悶。

關於余紅,是個令人感到慟的角色,看似濫情地不斷與人造愛,其實內心是極大的孤獨,孤獨於不被愛人所了解以及傷害,就像她自己所說的「我要跟你分手,因為我離不開你。」便是知道自己已將所有心都給了周偉,所有的不安、失望與矛盾於焉產生,余紅的信任換來了周偉的傷害,遂在心底築起高牆,變成一種與社會格格不入的諷刺性存在,自私地活著。

傷害人的人真不應該,但總是冤冤相報的,不是嗎?

(還有很多很多......暫時無法整理。)

之三

走在電影院外的大馬路上,我紅了眼眶,似曾相似的地域使回憶生熱,而你終究不懂。

之四

網誌的我跟現實的我有很大出入,本人說話並不是這樣的,會時常下意識地裝瘋賣傻和放空,如果你是因為網誌而喜歡上我的話,那麼請你自己跟這些文字做愛,別再來煩我了。

之五

I am fine. Thank you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