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樹羊的關係,讓我有機會有動力進去一探究竟。
位於Kmall的地下絲絨,
是一間結合搖滾主題的美式墨西哥美食搖滾主題餐廳,
雖說是餐廳,不過我到感覺是介於餐廳與Bar之間的地方,
很多歌手也都會來這裡駐唱,諸如戴愛玲、璽恩。


沿著一紅一藍的階梯進入場內,
煙味與酒氣在空氣中發酵,
因為不嗜菸酒,
所以點了杯無酒精的飲料來解解喉管中因尼古丁通過的乾燥,
等了約莫半個小時表演終於開始。



白目屋,一個從高中時期便知道的團體。
由團長樹羊創立,
整團的音樂作詞作曲,
大多也是由團長一個人親手包辦,
音樂類都是偏向日本GLAY的風格,
雖然我不常聽這類型的歌,
但不否認有些曲子聽起來還滿好聽的。
在上大學之前還不知道樹羊有這麼厲害的才能,
高中只是認為他熱愛電音,
每天都會拿著吉他或貝斯玩玩,
腦袋瓜兒也會不時地隨著心中的音樂晃動,
殊不知其白目功力與音樂細胞同樣令人讚歎。



時間就在八首曲子之間,
很快地與我們擦身而過。
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
一直聽到底下觀眾不時尖叫著:「哇屋~樹羊!!」
想不到這個團長還滿紅的嘛~~哈哈哈
最後從來不唱歌的樹羊居然開口唱起了一首歌,
同班這麼多年除了音樂課考試之外,
還是第一次聽到他開口唱歌呢!!
真讓我感到又驚又喜又酷又炫,
個人認為勇氣可嘉~Man氣十足,哈哈。
這場表演總之就是八個字:「地下絲絨,樹羊好紅」。

讓我開始期待九月中去THE WALL那場昊恩家家的演出了。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