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一

關於毛骨悚然。

成發的影片終於到手了,在看之前聽那些看過的人用消極卻又積極地口吻說:「不會很糟啦,還說得過去......以後真的要認真練習了!」親眼目睹後,真的是認為它可以當選年度最佳恐怖影片。

之二

關於心痛。

這是必然的過程,我也曾陷在這種泥淖之中,進退不得,但唯一慶幸的是你的天生性格不若我陰暗憂鬱深沉,我願意聽你傾訴,我懂那樣的感受,再多安慰都沒辦法讓現在的你感到舒坦,惟有你自己把它分散出來,讓那些鬱悶能有出口宣洩,才能漸漸地漸漸地釋懷,然後回頭來看,你會感到欣喜,為那個曾經為愛改變自己的自己。

之三

關於炫燿。

班經小林很妙,期末考的方式是讓大家唱卡拉OK,每組須派一位上台,於是我因為很有同學愛的組員們盛情難卻下,又唱了一次小情歌。我想,這是我今年唯一一次在台上唱歌最穩定的時候了吧!唱完後小林老師不斷跟我邀唱,但兩首歌我都不會──〈古月照今塵〉與〈最後的溫柔〉,最後似乎有點惱羞成怒地說:「你‧怎‧麼‧什‧麼‧都‧不‧會?」事後同學告訴我說:「那天在我後排的人說你好利害,下次帶相機來跟你拍照好了。」我反射性地問他是男的還女的?「當然是女生囉!」恩,我說,那就讓鼻頭的那顆痘痘就讓它繼續茁壯吧。

這次我總算幫META團扳回一城,也沒辱合唱團之名了。

之四

關於領悟。

你是孔雀,我也是。只是你仍向外張揚著你那華麗的翎毛,而我則學習斂羽,並在內心養出一隻蝴蝶。

之五

關於新歡。

找到一個新的團體,感謝卓老師的推薦,卡奇社,很對我的味。


〈遊園驚夢〉卡奇社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