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氣球破了,拿在我手中的細線垂落著,有人說是耐不住高溫的關係,於是我惱怒地指著日頭啐了幾句,於事無補的幾句。失落是在所難免,但在收拾好情緒後仍要望前行進,告訴自己那只是一顆氣球而已,耽擱太久便會錯過太多。或許是受了影響,也不願在未努力前就投降放棄,但後來發現,很多事情只有單方面的熱情其實不夠,是的,關於那問題的答案昭然若揭,我想那已不是我的問題了。



覺得人還是要常出外走走,去感覺存在的脈動,於是便與不點同遊台中,但不是去玩而是要陪她回學校辦理離校手續,只是我一直視為是一次度假。買票搭國光對我來說已再熟悉不過了,但與熟人共乘感覺卻變得新鮮,一直止不住聒噪的嘴,卻又因怕吵到鄰座的人們,便只能催眠自己進入迷頓的狀態。離開了將近兩個月的時間,我的確有點想念這個城市,台中的天氣與台北相較起來,的確比較舒適,儘管熱但卻不悶溽,不時有風,令人神怡。中國醫其實並不大,我卻很喜歡,如此一來,在被時間追趕的短暫下課便不至於過度慌張。我倆便悠哉地到各個處室去辦理離校的手續,但因為是中午時間,有些處室深鎖著,於是我們也順勢去祭五臟。隨便挑了家「福勝亭」入座,但它越來越不討喜,第一次吃東西如此痛苦,我們決定下次不再踏入,唯一趣味的便是發現了「寶礦力水得與兔寶寶|。而後待所有事項處理完畢,倆人便去逛中友百貨,之後又跑了一趟彰師大,遇到許烏龜與Dada還有練系籃的恭銓,至於彰化我就不想著墨太多,除了曬還是曬,無遮蔽物可以擋地被曬,念了三年變黑許多,而且還有惱人的色差。不點說我的房間很乾淨,根本不像男人的房間,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床有點硬。



這個暑假會面最多的應該就是大隊長了吧!這個假期的所有大小事與她分享最多,他說我暑假過得很忙碌,要讀書、要工作、要帶小孩、要交朋友、可能還有要談戀愛,根本就是一「主夫生活」了。但我不是「主夫」而是一個「不安於室的閒妻凉母」。呵呵,我想我是過慣那種妖孽的日子了。另外,可愛的甜圈圈先生聽說又要找工作了,希望他這次可以面試成功,這樣就可以逛無印良品順便找他打哈哈去,看他網誌真的會令人很開心,是個很討人喜愛的小傢伙,娘與MAN不是看外表決定的,有些人外表很MAN但遇到事情卻懦弱到了極點,而甜圈圈先生一直都很勇敢,勇於面對自我,所以在我心中一直覺得他是個「MAN砲」!(笑)



始終相信過去的那些交流都是真心,但最最傷心的並不是一走了之,而是付出對方看不見。天蠍座很難搞,所以我盡量磨去自我的那些稜角,但後來學到的教訓是「不要失去自己」。我很生氣,氣我自己,所有情緒都與你無涉了,如果你真不想努力,那我也不願意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