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我脫離了可愛阿宅的生活
起了個大清早要親近親近大自然了
前一個晚上跟娘親興致沖沖地
到網路上搜尋有關台中新社薰衣草森林
路線圖列印OK   開放時間確定OK
然後娘親就開著家裡的5883要往目的地去
但是到了桃園就來個大塞車
下了交流道轉了個念咱們就決定去中央大學晃晃
到了校區非洽公車輛入內要收一小時30元的費用
真覺得彰師大也可以這樣做
只可惜我們學校太小了收錢會被認為在敲詐XD
全家人來到一處叫玄武湖的地方
低弟看到有泵浦就到那邊玩水
好開心好開心:)

我想他開心不是有水可以玩
而是有妹可以看
這麼小就這麼愛看妹這點還真跟我...不一樣XD
娘親看校區這麼大又臨時起意說要讓我跟爹爹練習開自排車
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只是我的轉彎很不穩就是了
所以我就一直在中大裡面練轉彎  哈哈
老爹則是開不習慣自排的非常的不穩+緊張會一直緊急煞車
等我繞完最後兩萬圈後決定再次上路

這次開到了新竹
娘親又說話了:「走吧!我們去內灣。格哥之前一直想去,我們現在就去。Let's 走。」
就這樣我們到了內灣

由於假日的關係人潮洶湧
根本就看不到什麼東西
哪天我要找個平常的日子去
去體驗真正老街寧靜的氛圍
因為是午餐時間本來想去吃的"內灣戲院"高朋滿座
於是我僅能拍照以茲紀念

最後選擇了「大嬸婆餐廳」
我們一共點了四樣菜──炒時蔬、山雞肉、客家小炒、炒三鮮。
唯一好吃的就只有山雞肉
爽口不膩肉質鮮美滑嫩
但是客家小炒&炒三鮮越吃火氣越大
偷工減料忒是嚴重
三鮮裡頭只看得到豌豆
海參只有幾小片片的
蝦仁感覺是膨脹的蝦米
最重要的花枝居然半根都沒有
客家小炒也只有很油很油很油很油豬肉
魷魚只有幾條小小的  
每次只要夾到魷魚就像找到寶一樣開心
吃起來很是心酸
(讓我很想念香蕉新樂園裡的客家小炒>"<)

你看看你看看這個大嬸婆根本就是在笑我們這群冤大頭
以後要進這家店之前真的要三思呀~~

再來我們走到了內灣吊橋
橋下很多人在玩水
看起來好清涼好清涼喔  嘿嘿
走起來沒有碧潭吊橋那樣驚險
感覺比較不晃很平淡的來回
本來以為我家低弟會抱著我的大腿哭說:「格哥,我會怕怕。」
結果沒想到是他拉著我要我走快點......

回程的路上買了一顆野薑花粽吃
一打開粽葉就有淡淡的花香飄出來
飯粒也都粒粒分明很Q很好吃
吃完嘴裡還會有香味
下次再去我要買一串回來慢慢享用
不知道野薑花奶凍是不是也這樣呢?

接著我們一家人決定前往彰化到我的新家下榻
準備明天再去薰衣草森林
只是傍晚睡覺大家都會認床一夜無眠
終於在十二點的時候娘親忍不住開口了:「回台北吧,這樣下去大家都睡不著,明天會更累。」
所以我們就開著車回台北了
(薰衣草森林...殘念)
兩點到台北車位找了半個小時找不到
娘親要大家先下車他自己去找
但基於治安不好我留下來要陪我娘親~
等妹子、低弟、老爹都下車後
我娘又突然說:「肚子好餓喔,走我們去士林夜市吃宵夜。」
不是剛剛在彰化的時候才在喊累嗎?
我想我那種突然想到就馬上做的衝動有一半是遺傳到我娘親吧
儘管兩點半可是士林夜市還是有很多做凌晨的店家在賣
尤其是一家炒羊肉的根本就是大排長龍座無虛席
那盛況不輸當時排隊買Mister Donut的人潮
不過我還是比較鍾情於「知高飯」
這就是我愛台北的原因
再晚都有東西可以吃即使發福了也無所謂......
食畢,看了看錶顯示凌晨三點
我跟娘親才終於回家好好地睡上一覺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