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嘿,Macchiato,你好嗎?

最近生活極為瑣碎,恰似一幅馬賽克拼貼畫,將所有片段湊齊方能全觀欲傳達的物事,所以我逐一列述,語你近況。

之ㄧ

後來我才發現,原來我們之間的連結竟是如此脆弱,只消輕輕一揚便碎成萬千殘片,連回憶也不堪負荷。本以為這次不同以往,其實是我自己忘了那些交涉的本質都是相近、相仿的。於是,我決定離去,在未受到任何傷害之前,將自己驅離。


之二

一年的傷心似乎是白費了,再一次見到面時,所有感覺都變質了,連身邊的朋友都說你變了,氣質也不若從前那樣單純。聽在我耳裡,一方面覺得難過,一方面又有莫名的欣喜。如果當時在一起,那你應該不至變成這樣,相對的我也就不會有所改變了。顯然我還愛自己較多,所以我慶幸當時的擦肩而過。

之三

總是庸人自擾,愛把自己想得悽慘,要知道不獨你,還有其他人跟你受著同樣的苦,甚至更多,而你卻週而復始地傷心難過,心情恢復了一陣,隔了幾天卻又復發。愛,不是完全喪失自己,而是要先懂得愛自己才有愛他人的能力,只是,在我看來你還不夠愛自己。

之四

「想愛,就不要害怕受傷害。」正因為膽小,所以你始終走不開。要不要一次做個了斷,長痛不如短痛?

之五

我對於打綠有一種愛的矛盾。當別人讚美我說我歌聲與主唱相像,我總會佯慍地反駁,不是我不喜歡,而是我覺得那種有特色的聲音,是模仿不來的,沒人可以像他正如同沒人可以像我。而每當聽到有人自稱是「小青峰」時,我卻又覺得好笑,僅僅用一個鼻腔的假高音就自以為達到那樣的水準,實在是貽笑了。為什麼要拿別人的特色作為自己的特色呢?自甘於活在別人的影子下,究竟為何?請發掘自己的特色吧!

之六

最近的我易怒,請小心輕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snowyclo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